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happy532038 發表於 2011-8-16 09:56

「高大哥愛家愛我」 小金回頭補破鏡

金友莊(小金)和張姓商人被拍到親密照的第10天,她不但回家了,也決定以孩子為重,要和高凌風繼續維持家庭,高昨晚在上海錄影得知,高興叫太棒了,「哈哈哈!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的事,終於雨過天青了,這就叫做危機化成轉機,我會好好對待小金,不再讓她生氣。」

昨天清晨,小金帶花蓮名產回家,跟孩子吃早餐,寶弟一直黏著她,她說:「他很乖,最喜歡他黏我。」寶弟還拿出新買的桃紅色小熊新球鞋給她看,她覺得好看,也要買一雙穿母子鞋。21日全家照約定出國過結婚16周年,她希望孩子開心,夫妻倆也能「和平相處」。

親密照事件爆發時,在大陸的高凌風第一時刻就選擇相信小金沒有踰矩,回台後更說盡小金好話幫她緩頰,後來小金受不了各方壓力離家散心,前天高凌風到大陸,她昨回家照顧孩子,「經過幾天思考,決定再試試看,朋友都說高大哥危機處理得很好,很保護我,我很感謝。這陣子3個孩子最可憐,夫妻感情要好才能真的維持家庭。」

她說,高凌風承諾日後給她應有的自由、不發脾氣、凡事溝通,她雖質疑個性難改,「但高大哥這次很委屈,所做所為顯示很愛家很愛我,我要珍惜。」她決定不再玩臉書,也聽高的話不和張男做生意,但她還是有心做演藝事業外的工作,「孩子大了,我希望有自己的工作和世界,但不會影響家庭。」

不聽專家建議先分居

她笑說:「高大哥希望我待在家裡,笨笨的就好,可是笨笨的他也嫌我不長進。外界以為我們婚姻出問題,起因是寶弟出道的爭執,後來是張男的出現,其實根本是長期累積的無法溝通和失望,以前都忍耐下來,現在我年紀也大了,快到更年期,沒那麼多耐心了。」

破鏡難圓,有專家建議兩人暫時分居,以免壓力過大又起衝突,可固定一天見面一次,採漸進式的復合,對此高凌風立刻否決,「分居比什麼都痛苦尷尬,離了還痛快些。」小金笑說如果要找婚姻諮詢專家,高一定說「專家?我就是專家」,果真,高說找專家是讓家醜外揚,「我自己就是專家,人生不過如此。」

小金說,她贊成多聽聽專家的意見,可是高的個性有時聽有時不聽,對他來說是沒有用的。就像他窮困潦倒的時候對人很謙虛,近年情況好了,又有大頭症了,常對人大呼小叫,人是很健忘的。

禁上節目說家務事

高凌風昨起先說,希望夫妻正常生活,小金可自由交友,可參加廠商活動,但上電視講家務事就不必了,自己也不需要太委屈、扮演討好她的小狗,這樣壓抑太不正常,真的不能在一起,也不再勉強。「我也想知道,她還是以前的小金嗎?希望我們彼此擁有自我,互相尊重關懷。」晚上得知小金再給他一次機會,他像中了樂透,「今天晚上錄影再晚,我都不覺得累了,我會一直笑著到天亮。」

他今天回台,明錄緯來王偉忠新節目《我們一家訪問人》(暫定),難免要談婚姻,「我信任偉忠,他不會在我傷口上撒鹽。」小金則說,由於水刀抽脂還要休息,也不願公開談婚姻,暫時不上節目,至於張男生活也受影響,她坦白說:「都是大人了,要自己負責。」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