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mary820907 發表於 2011-8-25 10:11

周董摟昆凌被拍到 友人:兩人正熱戀

周董與昆凌真的戀愛ING?昨周刊報導周杰倫與18歲嫩模昆凌同遊法國馬賽、輕摟她肩被拍的背影照。昨雙方公司都封口不回應。周董在微博嗆狗仔,也沒否認照片裡是他的背影,還刻意說下次補張正面照,似乎有意將新戀情昭告天下。

今年2月,周刊爆周杰倫和昆凌傳戀曲,周杰倫曾嗆狗仔「拍到照片再來說」,昨周刊再刊出兩人輕摟照片,據報導,本月14日下午,周董頂著高溫戴黑色毛帽,準備排隊下船艙,突然伸右手摟昆凌肩膀,兩人動作親暱,下船後還被粉絲認出,嚇了周董一跳。

周董昨透過好友小麥微博回應「要嘛拍不到,要嘛就拍到背面,真不好意思,下次補一張正面的給你們,哈哈,還是因為我是賭神周潤發的兒子只能拍到背面,送你們一張賭神的背影。」

昆凌所屬微風經紀表示,她之前出國純屬私人行程,也沒派助理隨行,強調昆凌與周董是「朋友關係」,現在昆凌滿18歲後,會要求她多將心力放在課業上。據友人轉述昆凌的心情不錯,對照片曝光已有心理準備,而她外向大方、面對戀情卻低調的個性,深受周杰倫媽媽葉惠美的喜愛。

據友人透露,兩人現仍在熱戀期,但女方現在仍在念書,年齡也輕,應該不會那麼快步入禮堂。周董與昆凌戀情曝光,引發周董粉絲驚訝,有人獻上祝福,也有人表示「怎麼愛吃嫩草」,認為兩人歲數差太多,應該只是短暫戀情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