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mary820907 發表於 2011-8-25 10:19

Super Junior圭賢自爆追女經歷 對方只愛銀赫

全能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在節目中自爆追求一見鐘情女生的經歷。

23日播出的SBS TV《強心臟》中,圭賢透露:「我平常比較相信命運,有次偶然的機會讓我邂逅了我自認為是我命運愛人的女生。車禍住院的時候,對醫院院務科的女職員一見鐘情,當時已經出道了,我第一次開口要了電話號碼。這也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有喜歡的人,想像個男人一樣勇敢地開口,也許對方就會給我,但居然沒告訴我,當時我就知趣地離開了,我覺得自己很委屈就開始制定追求方案」。

接著他又說道:「就像電視劇《巴黎的戀人》演的一樣,拿了等候號碼,到我的時候就跟她要電話,但是得到的回答卻是「我已經有男朋友了」,實在是太可惜了,就覺得世上還真沒有什麼命運之類的,就回來了」。

後來,有一次Super Junior粉絲簽名會上,圭賢再次和該女生邂逅,不過他卻表示:「她並沒有站在我這一排,而是其他人那裡。如果是始源粉絲的話我也無二話,但她居然喜歡銀赫」,一席話惹得全場笑聲連連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