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mike830805 發表於 2015-12-10 11:12

降價求租 房東識時務

[color=black]「難道客人忘了我們」建國路電腦街曾是高雄3C產品主要集散地,如今一片冷清。以當初電腦街發源地「建國商場」為例[/color][url=http://checks.sos5880.tw/][color=black]票貼[/color][/url][color=black],13家只剩5家,在此經營20年業者歐陽美華說,全盛時期客人大排長龍,甚至得約時間才買得到,今昔對比令人感慨不已。

歐陽美華表示,承租近10坪店面月租8萬元,其他較靠[/color][url=http://www.sos5880.tw/][color=black]借貸[/color][/url][color=black]裡面攤位也是動輒幾萬元,業者承受不起只能關店走人。像位民族、建國二路交叉口過去是黃金三角窗店面,租金30萬元,國際品牌聯想電腦不堪租金壓[/color][url=http://loan.sos5880.tw/][color=black]借貸[/color][/url][color=black]力,今年初關門大吉,迄今店面乏人問津。

但也有房東識時務為俊傑,改降房租求活。從事電腦螢幕維修10年陳酩豐說,13年前以月租4萬元租店面,租8年景氣逐年下降,要求[/color][url=http://money.sos5880.tw/][color=black]借錢[/color][/url][color=black]降租遭拒只好離去;2年後,房東租不出去,還回頭找他再搬回來,租金降到2萬8000元。

業者歐陽美華批評市府「沒輔導反而打壓[/color][url=http://www.sos999.tw/][color=black]借貸[/color][/url][color=black]」,她怒控,建國路數10年來,街景沒變、停車不易、公車不多;近幾年,市府又針對建國路機車停收費,更讓生意血上加霜,不少顧客反映,只是騎車買個小東西,[/color][url=http://help.sos5880.tw/][color=black]借款[/color][/url][color=black]還要付15元停車費,「奇摩子不爽」不來了。
[/color]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