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ng520530 發表於 2015-12-14 12:43

MLB/分享經驗 陳偉殷:相信自己的能力

[p=30, 2, left]陳偉殷棒球訓練營13日持續在天母棒球場展開第二天的課程,陳偉殷與小球員分享自己的經驗,他說「不要怕,相信自己的能力,專注在每一顆球」。[/p]

今天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,現場結合美國職棒大聯 盟特色菜鳥日,來自台灣各地的 63 位小學員變裝化身為進擊的菜鳥,結合棒球遊戲互動與趣味跑壘對抗賽,同時也特別邀請到效力於日本職棒羅德隊的陳冠宇擔任客座教練。

陳偉殷今天除了指導技術,也分享了自身經驗,他說當遇到低潮時最好的方法就是忘掉它,去看場電影或聽聽音樂,把它忘記,明天睡醒再重新來過。

陳偉殷表示,在球場上也會有表現 不好或被打爆的時候,在球場上被打爆不要怕,越容易害怕被打,往往就越容易發生。陳偉殷勉勵小球員在球場上專注在每一顆球,做好自己該做的事、相信隊友都在背後幫助自己。

透過與教練團的經驗交流,讓小學員不論是技術方面或是心理層面都獲益良多,為自己 未來挑戰大聯盟夢想做好準備。小球員把握最後的機會向陳偉殷請教投球動 作、技術上的調整,其中目前就讀於穀保家商的小球員林鋅杰表示,陳偉殷調整過投球姿勢後,投球動作流暢許多,投起來也輕鬆不少,今年第一次參加訓練營的他以陳偉殷為目標, 希望未來有朝一日成為大聯盟登板投手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