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mary820907 發表於 2016-1-28 11:46

泰山、冠任回中職 本季恐無望

[color=black]球季外分別被獅、猿兩隊釋出的張泰山、陳冠任都已決定要前往日本、美國獨立聯盟發展,很多球迷希望他們能在獨盟證明身手,重新回到中職舞台。但根據中職聯盟規章內第8章第3條,「經讓渡、戰力外之本國籍自由契約球員,最後註冊日為球季開打前3日,」讓兩人已無機會在今年提前重返中職。

日本四國獨立聯盟賽程4月才開始,美國大西洋獨立聯盟也是4月才進行賽事,中職今年球季3月19日就開打,兩人最晚要在16日前被球團註冊,才有機會在今年球季中亮相。

球界相關人士指出,「過去尚未有獨立聯盟等這樣的選擇,況且當時因有眾多旅外球員歸國,為了要求公平原則,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做法,或許可考慮修正,避免被這些規章條例綁死。」

義大領隊王癸琳表示:「在上次的自由球員協調會中,我就有建議聯盟需要把這些規章重新檢視,畢竟環境也在改變。」

球[/color][url=http://www.sos5880.tw/][color=black]借錢[/color][/url][color=black]員工會發言人趙子維表示:「目前已對此問題在規劃,希望要有相關配套措施上路才行。」

以美職為例,自由契約球員不但不受註冊等規定限制,還有機會成為球隊奪冠的「助拳人」,若中職能修改相關條例,或許也能意外創造出更多感動人心的比賽,話題性增加。
[/color]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