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mary820907 發表於 2016-3-10 15:14

台股平盤游走 年線前持續整理

[color=black]台股續守8634點平盤之上狹幅游走,尾盤小拉走勢與 9日類似,生技、電子和水泥股尾盤拉抬明顯。法人表示,台股投報率相對佳,只要不長黑或外資反手,台股將伺機續攻。

台股終場上漲26.59點,以8660.70點作收,成交值新台幣854.10億元。

台股今天仍以整理為主,尾[/color][url=http://money.sos5880.tw/][color=black]借錢[/color][/url][color=black]盤小幅拉抬;盤面仍以生技股漲幅最強,主要是懷特新藥解盲成功的利多消息帶動,懷特開盤即鎖漲停36.55元,成交量不及1600張,委買單近1.4萬張,國光生盤中最高攻上27.9元波段新高;杏輝、美吾華紅翻黑。

電子權值股大立光尾盤翻黑,2600元大關失守;台[/color][url=http://checks.sos5880.tw/][color=black]票貼[/color][/url][color=black]積電拉尾盤收在最高的154.5元;宏達電因傳出和Google成立的新公司簽約,搶下3年Nexus大單,股價緊守平盤104.5元;而鴻家軍則傳出鴻夏戀可能下周才能簽約,鴻海、鴻準、正崴、群創大都在平盤上下。

財子學堂副總經理林成蔭表示,今年以來台股投報率高達3.73%,比鄰近的日本-11%、韓國0.42%、港股-8.23%、陸股[/color][url=http://help.sos5880.tw/][color=black]借款[/color][/url][color=black]上證-19%要好得多,主要是外資回補,並在期現貨作多推升指數。

至於台股這兩天修正,指數原地踏步,林成蔭認為,主要是盤面沒有明顯的領頭羊,原物料類股回檔,金融股獲利不若去年,再加上投資人觀望近期歐洲央行、日本央行和美國聯準會及台灣央行是否降息或持平,進而影響資金行情。

林成蔭估[/color][url=http://loan.sos5880.tw/][color=black]借貸[/color][/url][color=black]計,歐洲央行可能會擴大負利率,日本仍維持現有負利率,美國和英國都不會升息。

他強調,台股這波高點攻抵8727點,剛好在年線8730點之前遇到反壓區,難免關前震盪整理,只要指數不反轉走長黑或是外資大賣落跑,台股在資金行情的推升下還是有續攻的機會;但要攻上9000點,必須基[/color][url=http://www.sos5880.tw/][color=black]借貸[/color][/url][color=black]本面好轉,目前暫以中小型股表現機會較大。
[/color]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