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mary820907 發表於 2016-6-2 17:07

陶子不做表面 李佳薇當知音

陶晶瑩(陶子)義正辭嚴,拒為因請辭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揹黑鍋,曾參賽她主持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的李佳薇,1日出席活動表示心疼陶子,覺得演藝圈太多人、太多話,自己也曾因外表不夠漂亮承受壓力,能體會陶子心情,「為陶子姊發生的事很難過,希望她勇敢做自己,開心就好。」

陶子幫忙推薦

她參加比賽時,陶子因錄影忙,2人私下沒多聊,但常聽陶子跟工作人員或評審老師推薦自己唱得好;她發第1張專輯上陶子節目宣傳時,陶子建議她嘗試唱節奏快一點的歌,她日前發新專輯《愛的風暴》巧遇陶子,陶對她說「新專輯進步很多」,誇她心態調整很好,人也變開朗,「陶子姊真的有仔細聽自己的專輯,是真心、不做表面功夫的前輩。」

她昨在練團室過28歲生日,為9日在新北市廣場舉辦的演唱會彩排,好友蕭煌奇現身送蛋糕,她感動落淚,許願新專輯入圍明年金曲獎。
曖昧對象賀壽

她之前說有曖昧2年的對象,昨透露凌晨12點一到男方便傳簡訊祝賀,約好日後吃飯補慶生,言語透露甜蜜。
蕭煌奇昨說前天地震正陪媽媽看電視,兩人嚇得趕緊念「阿彌陀佛」;經紀人透露蕭媽以前遇地震都學牛叫,「老人家覺得地震是地牛翻身,學牛叫可免災難。」蕭跟媽媽解釋地震是地層釋放能量,蕭媽才改念經求平安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