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李奧納多擠下強尼戴普 好萊塢吸金王

總是在鎂光燈前比帥氣、比演技的好萊塢男明星,除了表面風光之外,誰最富有?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,過去1年來最賺錢的男星第一名是36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,去年他以「隔離島」和「全面啟動」2部電影,在全球締造345億6千萬元台幣票房,片酬加分紅,大約7700萬美元,把去年冠軍強尼戴普,硬是擠到第二。

好萊塢男星電影裡拚演技,電影外比收入,究竟誰的口袋最深,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,過去1年來,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「隔離島」和「全面啟動」2部電影,在全球締造345億6千萬元票房佳績,片酬加分紅,賺進7700萬美元,大約22億1千8百萬台幣,榮登超級吸金王。

至於上一屆冠軍強尼戴普,去年拍「色遇」,今年5月推出「神鬼奇航」第4集,但因為票房普通,年賺14億4000萬元台幣,比去年少了7億2000萬元台幣,只得把吸金王寶座座拱手讓人。好萊塢影星亞當山德勒:「當我爸爸發火,我讓他轉怒微笑的時候。」

位居第三的是亞當山德勒,去年身兼製片跟男主角,領雙薪的他也賺進11億5200萬元台幣。而威爾史密斯久沒新作品,前陣子開拍「星際戰警」第3集,備受期待,預計明年上檔,他靠預付片酬收入排名第四,55歲的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擠進第5名,也是這次5位天王中,年紀最大的吸金王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