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建仔挨兩轟 對勇士再吞敗

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上午在美國職棒大聯盟,先發面對亞特蘭大勇士。王建民登板5.2局被掃出兩發全壘打,華盛頓國民以2比5不敵勇士,王建民生涯還無法取勝勇士。

國民客場出戰,王建民前兩局分別被麥甘(BrianMcCann)與瓊斯(Chipper Jones)敲出陽春彈。4局下保送烏格拉(Dan Uggla)後,辛斯基(Eric Hinske)敲出右外野安打,讓王建民掉第3分。

受到勇士強投哈德遜(Tim Hudson)壓制,直到6局上沃斯(Jayson Werth)揮出全壘打,讓國民回到2分落後。

不過,6局下王建民又出狀況,被首棒打者烏格拉揮出二壘打,1出局後保送辛斯基。王建民雖然讓對手擊出滾地球製造第2個出局數,此時一、三壘有人,遭遇龔薩雷茲(Alex Gonzalez)取得兩好球後,僵持到第7球,被擊出左外野安打,王建民掉第4分退場,

王建民只差1個好球就完成優質先發,此戰先發5.2局被擊出7支安打、包括兩轟,掉4分都是責失,投出3個保送。王建民今天用83球有49個好球,最快球速94英里(約151公里),控球表現不算理想。

國民8局上靠著勇士內野失誤攻回1分,卻也在8局下被勇士拿下第5分,終場國民以3分差落敗。

哈德遜保持對國民好投,先發6局被擊出5支安打,唯一失分是沃斯的陽春彈,投出5次三振與2個保送,國民在前5局4度攻占得點圈卻沒有拿分,讓哈德遜奪下本季第14勝,防禦率下降到3.05。

王建民吞下今年第3敗,防禦率上升到4.19,生涯第4次遭遇勇士卻吃下3敗,還無法面對勇士拿下勝投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