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金友莊被爆離意堅 高凌風簡訊急挽救

高凌風日前帶金友莊遊泰國、送百萬名車,16年婚看似有救,但他前晚在上海錄「我最響亮」節目,卻被爆錄影時心不在焉,跨海猛傳簡訊給金友莊,還被爆金是「去意已決」。昨天中秋節,他急搭機返台團圓,問他婚姻現況,他坦言仍「敏感」:「我會死守家園、抵死不從!你可以殺了我,但不可以把小金搶走。」

高凌風對金友莊用心良苦,外人都看在眼裡,「我最響亮」主持人趙琦鑫昨凌晨在微博po文,表示看到高凌風錄影時,一直發簡訊,聽到「Without You」內心還很感慨,文中提到:「他(高凌風)希望可以唱給他妻子聽,因為他的妻子剛才發來短信,去意已決。」接著替高凌風抱屈:「想想真難受,一個這麼努力的男人,憑什麼要承受這一切?高大哥現在已經到了可以在節目中調侃家事的地步,這是一種何等的無奈!」對於被傳「去意已決」,金友莊對此不回應。

昨天是中秋節,高凌風工作一結束急返台,他說當時聽到表演者唱「Without You」時,立刻想起金友莊,顧不得還在錄影即拿起手機傳簡訊告白:「雖然我還在錄影,但我滿腦子都是妳。」沒多久金友莊即回傳,但只是簡短「專心工作」,一個晚上他簡訊傳情,一會兒又叮嚀金友莊買中秋節烤肉食材,讓他根本沒聽見後續的表演者唱歌,講評心不在焉,他事後有跟製作人、導播致歉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