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《那些年》角逐東京影展 柯震東賣屁股打入國際

東京國際影展「亞洲之風」入圍片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24日在六本木會場上映,導演九把刀偕柯震東、陳妍希出席映後座談。九把刀說,這片在各國受歡迎主因有二,一是柯震東屁股是「跨國界的」,不同文化的人,看到他的屁股都會笑!二是真愛無國界,此片拍出對愛情的追求。

陳妍希因該片成女神,想挑戰啥角色?她說想挑戰過去沒嘗試過的,如「人格分裂」或「人格有缺陷」,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她。日本觀眾對《那些年》真實性也好奇,他說幾乎百分百,不過他在家是穿衣服的,主角裸體登場是因柯震東主動要求。

參加婚禮後催生該片

九把刀也說,他去參加沈佳宜(片中女主角的名字)的婚禮才有這部片,但最後10分鐘男主角親新郎的戲並沒有發生,因他電影裡演出了他現實人生裡沒法做到的畫面。

港澳票房暴衝4500萬

《那些年》反應佳,不少日本影人都希望此片能早日在日本上映,而該片在港澳上映氣勢已勢如破竹,首周末創下1152萬港幣(約4500萬台幣)票房,打敗《無間道2》維持8年紀錄,也超越李安的《色,戒》。戲院在熱門時段臨時加開場次,場場爆滿,人在東京影展的九把刀,時時關切票房,早上醒來以為身在香港,差點想出門吃冰火菠蘿油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