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5局掉3分 殷仔挨轟修學分

5局上紅襪史皮爾斯驚天一擊的3分砲,沒有讓陳偉殷垂頭喪氣,換局時回到休息室的他反而鬆了一口氣,因為該來的總是要來,況且,他是金鶯在今年熱身賽首位撐完5局(共76球)的先發投手。

對紅襪 球速飆升到149Km

上一戰對藍鳥,陳偉殷投得不是十分滿意,因此利用上一次牛棚練投,稍微調整了一下,「我覺得自己身體有點僵硬,所以投手教練幫我微調了一下動作,效果非常好。」陳偉殷說。

「效果」完全反映在球速上,昨天陳偉殷一口氣飆到最快93哩(約149公里),而且前4局面對打者,幾乎都能快速搶到好球數,再活用各種變化球讓打者出局,4局投完只用51球,此時總教練休瓦特走向陳偉殷,「球數很少,再投1局吧。」

前4局好投 第5局凸槌

想不到這多出來的1局,卻讓陳偉殷小小亂了套,「自己節奏有點跑掉,而且失投球變多了。」他不滿意地說,連被敲2支安打後,陳偉殷急於解決打者,想不到1顆失投的滑球,就直接被送出左外野牆外,後來隊友幫他把3分趕回來,最終雙方打完10局以3:3戰平。

被轟3分砲

笑稱該來的總要來

陳偉殷目送球出大牆,自己在投手丘上點了點頭,「我一直在想,投手不可能不挨轟啊,被打第1支全壘打會是甚麼時候,結果,今天就出現了。」陳偉殷笑說,他把這支全壘打,當成自己該付的學費。

「在這裡沒有失投的本錢,這是我今天學到的。」陳偉殷說,修完這堂課,陳偉殷的熱身賽學分也累積得更多,現在的他,等著在4月正式進入大聯盟。

此戰是陳偉殷第3場熱身賽,紅襪的主砲尤基里斯和岡薩雷斯都先發,殷仔對戰豪無懼色,對兩人共4打數,只被去年打擊率、打點雙冠王岡薩雷茲敲出1支安打,休瓦特也對陳偉殷的整體表現相當滿意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