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林來瘋復活 球評也驚嘆

「林來瘋」的傳奇繼續上演,MSG頻道球評漢恩(Alan Hahn)說,宗教上有死而復生,「林來瘋」確實復活了,而且還活得意氣風發!

林書豪對溜馬一戰,拿下全隊最高的十九分,球評皮德托(Bill Pidto)說,實在太棒了,林書豪還搶下七個籃板球,創下生涯最高紀錄,六次助攻,失誤僅有兩次,他主導著球賽節奏,沒錯,這是一場貨真價實「林的球賽」。

球評漢恩說,林書豪飢渴於贏球,他的動力像催化劑般地,傳導到了隊友,板凳球員都受到感染,「林來瘋」的感覺再現,像回到了之前的七連勝,真是振奮人心啊!

「那些預測『林來瘋』玩完了的媒體,現在要怎麼自圓其說?」球評嘲笑著說,他們看了今晚的比賽,更沒有話可說了!

尼克隊教練伍森老是板著臉,但賽後談到林書豪,臉上表情跟著緩和了。伍森說:「林書豪今晚打得很好,非常積極,他打了一場好球。」球評說,要伍森有好臉色說話,是很難得的。

至於安森尼,球評崔普卡(Kelly Tripuka)說,伍森擺臭臉給安森尼看,他不滿意安森尼的態度,伍森帶兵不給人面子,即使是大牌球員,照樣把他們當高中生般地罵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