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中川翔子熱力比基尼照 挺C奶躍動漫雜誌

即將於7月22日來台開唱的日本人氣偶像中川翔子,日前遠赴塞班島為女性雜誌拍攝性感比基尼照,其中部分照片還成為日本動漫雜誌的封面,讓她相當開心。

中川翔子為了這次的拍攝,下定決心戒掉美食,結果於兩週內減去三公斤,修身成功後才進行拍攝,她笑言胸部比以前大,身材比例更好,大家於寫真集上可以看到她成熟性感的一面。

一直單身的她,早前去香港宣傳享用美食的時候,拍下一張腹部很大的照片,惹來懷孕誤會,她在寫真集發售會上透露之前確實有去占卜,說她2年後結婚,4年後才會當媽媽,她也希望可以跟孩子一同cosplay。

這次為了亞洲巡迴演唱會,這幾個月馬不停蹄走訪香港,馬來西亞,北京出席活動宣傳外,已經為演唱會不停排練,更加勤於練習國語,希望到時候能好好跟觀眾互動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