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NBA/雷霆幾乎逆轉 熱火驚險拿下第二戰

NBA總冠軍賽今天(15日)在雷霆主場展開第2場較量,在首戰遭到雷霆逆轉、錯失贏球契機後,熱火在今天一開賽就火力全開、用一波18:2的開局將雷霆年輕小將打得措手不及。

雖然前三節打得虎虎生風,最多曾領先17分,不過熱火卻在第四節決勝期差點遭到雷霆逆轉,最後37秒Kevin Durant的三分球將比分追成96:98的2分落後,所幸最後9秒Durant的追平中距離彈框而出,另一邊搶到籃板的Lebron James則是穩穩罰進兩球,幫助熱火以100:96有驚無險的擊敗雷霆、將系列戰拉成1:1平手。

James今天依舊勇冠三軍、繳出32分8籃板5助攻的全面數據,首戰因表現不如預期而遭到排山倒海批評的「閃電俠」Dwyane Wade也在此役奮力攻下24分,稍稍扳回一些顏面,而自傷癒復出後首度先發的熱火第三巨頭Chris Bosh則有16分15籃板的雙十表現,除了三巨頭同場發威外,首戰表現優異的防守專家Shane Battier今天再度挺身而出、貢獻17分。

雷霆雖然從開賽就陷入落後,不過Durant第四節吹起反攻號角,讓熱火紮紮實實的嚇出了一身冷汗,全場攻下32分,Russell Westbrook也有27分8籃板7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,阻攻王Serge Ibaka則是鎮守雷霆禁區、送出5記麻辣鍋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