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魔獸助陣 「林來瘋」可望再現

火箭球員到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自主訓練,台裔球星林書豪深受歡迎,每天有不少該校學生找他合影,而運動網站「看台報告」作家歐登看好林書豪下季有所突破。


歐登指出,球團已強調不會把林書豪與亞席克交易出去,加上總經理莫雷透露哈登和豪爾德都想跟林並肩作戰,有球隊全力支持,林有機會重演2011-12球季「林來瘋」盛況。



歐登引用網站Basketball-Reference.com數據,點出林書豪是2012-13球季聯盟唯6位平均13分、6助攻、1.5抄截,命中率超過44%的控球後衛之一,球隊現在內線有豪爾德、亞席克,外線有哈登、帕森斯,林書豪若能成功組織攻勢,下季數據有望攀升。

此外,網站ESPN把握機會與火箭中鋒豪爾德進行專訪,提到前隊友布萊恩,「魔獸」認為與他共事不是件簡單的事,但絕非他離開湖人的原因。

魔獸︰和Kobe打球「很困難」

豪爾德說:「與Kobe一同打球確實很困難,但我絕不是因為得跟他打球才離開洛杉磯,我只是單純認為休士頓對我和我的職業生涯是較好的選擇。我跟Kobe有意見不合之處,他喜歡掌控球權、得分,有時我倆難免想法出入,各隊都會有這種狀況。」

不過,豪爾德到火箭後或許可盡情強攻籃框,因為擅長助攻的林書豪當他隊友,在哈登、帕森斯號召下,幾乎所有火箭球員本週都到UCLA訓練,許多球迷爭相到該校場館伍登中心爭睹NBA球星光彩,不少亞裔學生幸運和林書豪合照,開心放上社群網站「炫耀」,但也有學生未掌握火箭隊正確練球時間而撲了個空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