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陳偉殷身價飆漲 代言費用上千萬

新球季的大合約還沒揭曉,旅美球星陳偉殷在台灣的代言活動接不完,這次為台灣菸酒公司代言「玉山大曲」加碼突破新台幣千萬,不過他說「價碼不是第一考量,最重要的是回饋」。

台灣菸酒公司今天舉行記者會,迎接陳偉殷成為品牌代言人,等待這名棒球界的大明星到來前,在這棟百年歷史建築裡洋溢著興奮氣氛,有不少員工拿著簽名球等著陳偉殷。

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徐安旋透露,陳偉殷這次代言價碼「跟大家所知道的知名影歌星價碼並駕齊驅,八位數以上」。

徐安旋說,陳偉殷「專注堅持、不斷超越自己」就是台灣精神,與品牌的理念相符,值得年輕人效法。

隨著陳偉殷站穩世界頂尖舞台美國職棒大聯盟,重量級代言陸續登門,包括中華航空、宇舶錶以及這次「玉山大曲」,除了價碼之外,身為新一代「台灣運動界一哥」陳偉殷還很注重品牌的形象與代表性。

陳偉殷說,這次為台灣菸酒公司代言有點像是回饋「母公司」,過去他就讀國立體育大學時,球隊就是受到「台灣啤酒」冠名贊助,「現在有點名氣,想要找機會回饋」。

陳偉殷結束與金鶯隊4年合約,目前是自由球員,新球季年薪上看美金2000萬元(約新台幣6.4億元),他出席代言活動不談合約進度,表明「目前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談」。

隨著在美國站穩大聯盟,陳偉殷季後回台灣拍廣告的機會越來越多,而老婆的親弟弟就是藝人夏和熙,陳偉殷說見面聊天時也會向夏和熙「討教」有關拍攝廣告的秘訣,「畢竟這方面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」。

陳偉殷11月底返台之後,目前待在台北自主訓練,以重量訓練、體能為主,因為不喜歡受打擾,訓練的時候比較隱密,通常一大早就展開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