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NBA》馬刺用「防守」為老鷹上了一課!

14年的馬刺生涯,讓帕克(Tony Parker)明白了一件事情:「不要去做讓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不爽的事情。」


帕克說:「我認為如果你不能打出防守,那麼你是無法為波波效力的。」

在馬刺今天以103:78戰勝老鷹的比賽中,帕克證明他能夠勝任防守這項任務。上場24分鐘得8分3籃板4助攻,通過協防限制老鷹全明星控衛蒂格(Jeff Teague),只得4分1籃板3助攻,沒有1次運動戰進球,帕克為馬刺的整體防守奠定基調。

擁有聯盟頂級防守的馬刺,上半場將老鷹的得分限制在25分,並以22分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。馬刺後衛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說,「三節左右時間,我們的防守令人難以置信,精彩絕倫。」

「他們今年對很多對手都祭出這樣的防守,」老鷹主帥布登霍爾澤(Mike Budenholzer)表示,「對我們來說,要想在對陣一支防守強隊的情況下變得更好,是一個挑戰。」

「同過去幾年相比,我們的防守一直在穩步提升。」帕克說,「這給我們贏下比賽的機會。」

「攻防兩端,托尼(帕克)今年的表現一直非常好。今晚又是另外一個例子,」波波維奇說:「在那方面,他一直極為出色。」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