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肉身擋坦克 哈斯倫「痛」快

NBA總冠軍賽首役結束後,熱火前鋒哈斯倫精疲力竭地坐在球員休息室裡,他脫下球鞋,然後大大一口深呼吸,等著他的是冰塊和冷水,唯有這種強烈的表皮刺激,才能麻痺他腳的疼痛。

哈斯倫賽後面臨的折磨,是防守諾威斯基所帶來的效應,尤其當他全場出賽近30分鐘,用盡一切方式防堵這位7呎全能長人飆分,左腳還帶著傷時,更令他難受。

若看到數據表,別因諾威斯基全場繳出了27分,就忽略了哈斯倫的防守能力,再看看諾佬命中率,他全場18次出手,竟有11次失手。

「這真的不容易,尤其比賽後你能感受到疼痛。」哈斯倫透露,賽前他特別找來諾威斯基季後賽前3輪出賽的錄影帶回來研究,「我從季後賽開始回家就有做功課,雖然我不確定對手會不會是小牛,但當我開始看球,他們就一路過關斬將。」

「我們都知道哈斯倫是個防守悍將,他或許是聯盟裡最棒的防守球員之一。」即使如此,諾威斯基仍信心滿滿地表示,「在出手前後,我都還有機會,因為當球落地後,才算一回合較量結束。」

雖然只是總冠軍賽的第一戰,距離金盃還有很長一段路,哈斯倫知道旅程上他都得伴隨著痛苦,但他早有準備:「我準備好要面對挑戰,我相信諾威斯基也一樣。」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