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前進復健賽 郭泓志快了

國人正在吃粽子的端午時分,道奇總教練麥汀利也釋出好消息:「郭泓志前進小聯盟復健賽的日子越來越近了。」

道奇以郭罹患焦慮症及找不到投球感覺為因,5月12日將他放入15日傷兵名單。球隊呵護小小郭如昔,所以即使後來去亞歷桑納春訓基地復健,消息也都是球團轉述,不讓他直接受訪。這回小小郭的進展,也是透過麥汀利口中釋出。

道奇官網報導,郭已經於延長春訓中登板,而且投來不賴。麥汀利說:「我們已經收到他復健投球的報告,感覺就像快回來了(指歸隊),」麥汀利揣度:「那就如同郭將有能力說『我已經準備好了』!」

說來也奇特,麥汀利最近2次向媒體說出小小郭有進展的當天,道奇都贏球。昨日2局上2出局,道奇先發投手畢林斯利登場打擊猛然一揮,竟拉成陽春全壘打,霎時道奇休息區樂翻,另一強投柯蕭笑到不行,而挨轟的紅人隊先發投手T.伍德表情既不爽又帶糗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