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J.K.蘿琳搞神秘 還有更多波特

歷經14年,7本小說,8部電影,7月14日上映的「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II」將替全系列小說與電影劃下句點。不過小說作者J.K.蘿琳卻沒打算讓一切結束,推出神秘的「更多波特」(Pottermore,暫譯)網站,將在6月23日揭曉究竟「更多波特」是什麼?

更多波特非新書 623開張

目前「更多波特」網站只有兩隻貓頭鷹與蘿琳的簽名,點擊貓頭鷹後會連到YouTube網站,倒數計時6月23日的揭曉時刻。蘿琳的發言人表示這絕不是一本新書;粉絲猜測可能是線上角色扮演遊戲、粉絲交流論壇、哈利波特百科全書、或是一間超大的主題樂園。

當了10年哈利 丹尼爾拒絕再演

從2001年開始以哈利波特與影迷見面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﹐也不知道蘿琳的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,他笑著說:「我相信她以後會寫出更多好故事,只要那些書跟哈利波特無關,我一定會買。」

丹尼爾已準備好與哈利波特說再見,他不認為蘿琳會再寫一集「哈利波特」,如果蘿琳隔了10年、20年再寫,他也不想再回來演,因為這樣會讓他覺得自己一事無成。不過他也說:「或許我以後會改變想法,不過我現在真的覺得不應該再有續集。」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