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索尼PSN 6日全面恢復服務

在索尼公司(Sony Corp.)遭駭客攻擊後,全球PlayStation Network(PSN)有2個半月的時間未能完全恢復正常,今天索尼表示本週日本PSN線上服務將全面恢復作業。

PS3遊戲機製造商-索尼今天發布聲明表示,日本PSN和Qriocity的線上遊戲內容購買和隨選視訊服務,將於7月6日開始正常運作。

這起駭客竊取索尼在聖地牙哥數據中心逾1億筆顧客帳號的攻擊,成為美國史上第2大網路資料遭竊事件,也恐讓索尼在這個會計年度損失約140億日圓(1.73億美元)。董事長史特林格(Howard Stringer)上週告訴股東,這兩項服務仍是其主要的成長來源。

史特林格上週在東京表示,在美國和歐洲於6月恢復服務後,最多有9成PSN使用者回籠。索尼股價今天上漲0.3%,收2132日圓。日經225指數上揚1%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