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網路遊戲玩過火懷孕 逼索百萬

玩線上遊戲玩出一堆麻煩,一名19歲女生,和網友發生關係又懷孕,是性侵還是一夜情,警方還在調查,總之男朋友非常生氣,把網友找出來教訓,逼他簽1百萬的本票,結果反而因為觸犯妨害自由罪,先被警察逮捕。

熱門網路遊戲,標榜適合良家婦女,卻常常因為情色糾紛上新聞,這回受害者是這名19歲女生,指控網友見面後性侵,導致懷孕。

網友寫下懺悔字條,承認性侵女生,願意賠1百萬,簽了十幾張本票,但通通是被逼的,脫離掌控後,他立刻報警。

懷孕女生的男友和乾哥哥,都觸犯妨害自由罪,遭到法辦,偵訊時,堅持因為網友性侵,才會找他出氣。

網友性侵或者只是一夜情,將會另案偵辦,女生男友和乾哥,被裁定3萬塊交保,想用私刑制裁報復,反而先被法辦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