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贅肉嚇人! AKB48未修片寫真曝光?

女星修片在演藝圈早就不是秘密,但是這回本尊跟照片苗條模樣差很大,讓很多粉絲看了都不敢相信,網路上流傳日本女子團體AKB48成員北原里英的寫真照,號稱還沒修片,結果肚子一圈贅肉全都被曝光。

大家來找碴,看的出來左邊右邊有什麼不一樣嗎?答案是腰部的贅肉,網路上流傳,這張神似AKB48成員大島優子的照片,左邊是還沒修片,右邊是修過片,修過的畫面看起來人變得更白,就連腰間的肥油也神奇地不見。

另外一張更誇張,長得很像AKB48成員北原英里,坐下來的肚皮層層贅肉,完全皺在一起;而且比基尼的防護也沒做好,看的粉絲崩潰不願相信。

明星藝人照片修圖修很大,好萊塢也多的是,像茱莉亞羅勃茲,代言保養品,魚尾紋通通修掉,皮膚光滑到不行,結果跟現實差太多,廣告被禁播。

其實女星修片,在演藝圈早已是公開的秘密,只是如果修圖修的太OVER,看到本尊,恐怕也只是讓粉絲更失望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