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賽德克.巴萊3天半票房神速破億 聯映吸萬人

國片《賽德克.巴萊》昨在高雄巨蛋上下集聯映,萬名觀眾湧進爭睹盛況難得一見,電影在演唱會場地放映,導演魏德聖昨難掩緊張「好像打仗一樣,很擔心」。聽聞3天半全台票房破億,他雄心壯志又起,「真的可以回本,就破世界紀錄,讓台灣電影開一個很大的格局」,但他透露回本票房需15億元。

《賽德克.巴萊(上集):太陽旗》背負觀眾期待上映,上映至昨中午全台票房破億,大石頭稍微落下了嗎?魏導靦腆笑:「還差一段距離,再努力。」導演郭南宏昨也到場看片,更祝該片破20億元,魏導說:「想辦法讓它變20億。」

《賽德克》票房持續上漲,昨唯一聯映萬張票更全數賣光,進帳約700萬元,剛好與支出打平。魏導、監製黃志明、演員馬如龍、馬志翔、羅美玲到場,艷陽下大批媒體和民眾把魏導團團圍住。魏導看似鎮定,其實內心澎湃,他說:「很緊張,因為不是戲院,比凱道難度更高,這些人是掏錢來看。」

魏導重視觀眾反應,對威尼斯影展失利沒得失心,他笑說:「沒關係,我們還有金馬獎。」金馬哪項獎最有把握,他說:「得不得獎要看評審口味,但很多大項獎入圍不是問題。」最希望得哪項獎?他說:「當然都希望得,都是自己的組合,誰入圍沒得都惋惜,誰入圍得獎都高興,大家是一家人。」

魏導稱15億才回本 映後熱淚謝觀眾

《賽德克》上映後好評不斷,但也有泰雅族後人透露曾遭莫那魯道屠村,稱莫那魯道不是英雄,魏導說:「英雄本來就有人格瑕疵,不要老用現代角度去看,等整部電影看完,再來重新討論。」上下集拍攝成本7億元,票房需跟戲院拆帳,魏導說要15億元才回本。4.5小時上下集於晚上近8點放映完,還在跑片尾字幕時,觀眾鼓掌長達10分未間斷,反應十分熱烈,魏導跟馬志翔等人也再現身感謝觀眾。有原住民觀眾握著魏導的手說很感動,讓魏導也熱淚盈眶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