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NBA》費雪發祕函給NBA球員 暗示封館將結束

美媒體根據一位悉熟聯盟人士指出,球員工會主席費雪(Derek Fisher)上周發給一些NBA球員的祕函,暗示封館將結束。

在這封私函中,費雪暗示勞資談判已經取得了理想的進展。他要求球員立即開始進行身體訓練,做好NBA下季按時進行的準備。

目前NBA球隊老闆們還沒有拿出新的協議,在他們拿出新的協定之前,勞資雙方代表無法做出探討。按照約定,在當地時間週二之前,勞方應該能夠拿出新的方案,因此,勞方接下來提供的那份協議,很可能是一份具有磋商價值的協議,這也是費雪提前通知NBA球員做好準備的原因。

雖然勞資雙方的分歧仍然存在,但是雙方接觸的頻率增多。

現在距離NBA季賽正式開始還有接近兩個月的時間,如果資方願意犧牲掉熱身賽,新賽季準時進行還是可以期待的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