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After School長腿疑修圖 造型爆抄襲

南韓女團美腿靠修圖傳言層出不窮,沒想到以長腿和小蠻腰打響名號的辣妹團「After School」進軍日本後,也需photoshop,新宣傳照被日本網友質疑美腿靠修圖拉長,比例有如漫畫人物,造型也被指「拷貝」丹麥女模,頓時成了熱門話題。

長腿比例超現實

「After School」11月即將發行的第2張日文單曲「Diva」,8名成員平均身高168公分,原本各個已是修長的鳥仔腳,但新宣傳照美腿疑似修圖,日本網友虧:「腿已經很漂亮了,這樣拉長拉得太超過,看起來好不真實唷!」

新造型拷貝丹麥女模

而她們新造型緊身皮衣配粉紅蕾絲短裙,腿纏繞黑色緞帶,大走甜美性感風,但眼尖的日本網友發現,這身裝扮竟與一名丹麥女模去年拍的海報服裝相似度高達95%,更有網友說:「這已不是抄襲,簡直一模一樣,還以為丹麥女模也是After School的成員之一呢!」

「After School」南韓經紀公司對此表示:「服裝不是我們製作的,需要跟日本公司確認一下,被質疑抄襲,我們感到很難過。」她們第2張日文單曲「Diva」台壓版預定11月25日發行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