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黃品源怎被「姪女」叫老師

黃品源被拍到帶19歲小模上汽車旅館(摩鐵),他說那是他表哥的女兒,也就是他姪女,但讀者爆料,小模本名楊佳欣(小名安安),就讀台中嶺東科技大學,黃也是該校前身嶺東商專畢業,算學長學妹關係,去年11月1日她在臉書放兩人合照,稱他「品源老師」,如今相關者都不出面說明,甚至「表哥」也不幫女兒證實,很難讓人相信「叔叔帶姪女到旅館看DVD」的說法!

兩人合照很生疏

黃品源、他的經紀人長賢、《雨夜花》導演馮興華及製作人金燕玲,都說楊佳欣是黃品源的「姪女」,並堅持上旅館「談公事」,但讀者提供證據指出,楊佳欣的臉書去年11月1日曾有一本名為「開心聚餐」、在台中非常棧港式海鮮餐廳拍的相簿,她寫:「和品源老師共度美麗的晚餐,大家看到老師都變成瘋狂小粉絲囉!」

兩人有幾張合照,看來像剛認識、還不熟的粉絲,一點都不像「叔姪」間的親密,為何不稱「叔叔」呢?長賢昨說,確實是黃的姪女,「她想要進演藝圈,品源是她的老師有什麼不對?」

D奶妹身材火辣

楊佳欣念過華岡表演藝術科,相簿放了她參加「2010麗寶月眉M-girl」比賽獲得冠軍的照片,當時才18歲的她身材凹凸有致,目測起碼有D罩杯;她最後一次在臉書留言是13日:「祈求一切順利,沒有退路證明能力,只為自己未來更美麗」,爆出緋聞後沒有新的留言。

黃品源17日參加新加坡慈善演唱會,前一天和齊豫、萬芳、楊慶煌、李聖傑出席記者會,司儀事前叮嚀媒體不准問私人問題,似幫他擋駕。他否認閃躲媒體,表示拍戲時無法接電話,收工看到很多未接來電,我連睡覺都不夠,怎麼一個個回覆?小模是不是姪女?他堅定說「是」,回台是否公開說明?他卻保留說:「該做的先做,先這樣。」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