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徐若瑄看倫淇戀 應該不是真的!

本帖最後由 happy532038 於 2012-8-7 14:45 編輯

馮德倫與舒淇的「倫淇戀」炒得沸沸揚揚,曾是馮德倫前緋聞女友的徐若瑄,日前被問及「倫淇戀」時,曾表示傳聞若屬實,會非常祝福,但她認為應該不是真的,徐若瑄這句「應該不是真的」,引起網友的好奇,開始抽絲剝繭,解讀她的弦外之音。

為弟站台 脫口言論成話題

舒淇與馮德倫再傳熱戀,甚至傳出馮德倫在日本求婚成功,消息從日本傳回香港,雖然遭兩位當事人否認,但兩人的交往進度傳聞仍滿天飛。徐若瑄身為舒淇好友,又是馮德倫前女友,她對這段戀情的看法格外受到外界關注。日前徐若瑄出席弟弟的拉麵店開幕,表示願祝福舒淇與馮德倫,但又脫口指兩人戀情應該不是真的。

網友針對這句話進行許多解讀,有網友指徐若瑄可能是嫉妒好姊妹,與自己的前男友愛火重燃;舒淇與馮德倫1997年合作電影「美少年之戀」時,首度傳出緋聞。也有網友說,傳聞馮德倫母親介意舒淇過去的演藝背景,非常反對兩人交往,與舒淇有類似演藝背景的徐若瑄,與馮德倫交往時也遭到馮母反對,她了解舒淇的感受,才出此言。

徐稱帶開話題 舒淇沒回應

徐若瑄聽到網友的看法後,先是大笑了三聲,她透過經紀人Belle表示:「聽到網友的討論,已經沒有什麼感覺,那天我只是單純幫弟弟站台,不想模糊焦點,所以我講那句話的本意是想婉轉的把話題帶開。」舒淇的經紀公司紅館則表示:「我們對於這件事沒有回應。」借錢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