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延長春訓倒數 建仔離情依依

要去小聯盟報到的時間終於進入倒數計時,王建民於春訓基地的最後1個「投1休4」作息,有些不同於以往的小動作,似乎在不經意間透露他的心情。

維拉基地復健 一晃已年餘

自台灣時間5月20日,王建民接獲續留春訓基地的指示起,前2次各被安排「投1休6」、「投1休5」的作息,直到昨天起才恢復正常的「投1休4」,當這個循環結束,也就是他揮別維拉的時刻。建仔從2010年3月加盟國民後在維拉基地租屋至今,一晃眼也過了1年多,對這裡的一切總有份不捨感情。

最後1次「投1休4」的第1天,王建民比照以往的比賽隔日,分量非常輕鬆,只簡單做些遠距離傳接球,復健投手教練葛雷特繼續緊盯他的動作,不時提醒他注意揮臂角度與手臂,要求他把手臂向前延伸做到完整。

正當王建民準備去重量訓練室報到時,剛走到練習球場入口處不遠,突然停下腳步,站在原地回頭望著天空,還看了好一會兒小聯盟隊友們的練習,表情若有所思,他只淡淡地說:「沒什麼,突然想看一下。」

王建民小聯盟復健賽的起站,球團仍未亮出底牌,研判不外在2A哈里斯堡參議員、高階1A波多馬克國民之間二選一,推算台灣時間11或12日投第1場復健賽,「就等囉,看上面怎麼安排,反正要走以前,他們一定會講的。」他說。

首場復健賽 落在11、12日

依據工作職掌不同,春訓基地的重要幹部,從投手總監威廉斯、葛雷特到首席防護員戈伯,對復健賽行程各有想法,在「不希望王休息太久,導致正常作息必須重來」這點,看法非常一致,就等球團裁示,美國時間7日報到、8日就牛棚,應是最可能的方案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