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蔡依林巡演再釀意外 香港拆台砸傷人

蔡依林「Play」香港巡演12日落幕,她10月南寧場因舞台燈架倒塌,釀成1死13傷取消演出,不料13日香港拆台又出意外,金屬物從高處落下擊中工人頸部,傷者緊急送醫,幸無大礙。她昨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搭台人員非常辛苦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」



她為香港歌迷斥資百萬,打造2套全新秀服,開場〈美杜莎〉的「伊甸園女神裝」,以亞當、夏娃為主題,蘋果樹葉為元素,襯托她的性感身材;尾聲換上「絕呸女爵裝」,唱〈不一樣又怎樣〉為同志發聲。

香港是4面台,歌迷福利好,靠她超近,有人在點歌時舉牌「不點我,死給你看」,她笑回:「愛我愛得很深,我唱給你聽,但你不要死給我看。」另一男歌迷舉牌「點我,我就脫」,她唱〈你快樂嗎〉,他當場脫上衣兌現承諾,她男友錦榮隱身觀眾席為她加油。

唱跳〈I’m not yours〉時,她手滑將麥克風甩出去,處變不驚邊舞邊移動,僅花5秒撿回麥克風繼續唱。她昨在臉書發文:「姐的麥克風長腳了,也不等等姐,翅膀硬了!」幽自己一默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