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林俊傑扒衣秀肌情 忌口3年開戒

林俊傑「時線:新地球」高雄最終場19日落幕,最後「溼身秀」橋段,他放送養眼福利,扒開背心,上身全祼秀結實6塊肌;他為巡演忌口ㄍㄧㄥ了3年,前晚巡演告一段落,終於解「禁」,他說:「總算可以大吃大喝,我好想變胖。」還說近幾年不會再露,被笑虧「別人是封麥,他卻封『胸肌』」。



他首次與謝金燕合作,演唱會上她臨時安排「騎小車」、「戴大帽」橋段,他差點招架不住,笑說:「嚇死了。」希望還有下次合作機會,報仇反整回去。「高雄妹」沒到現場?他語帶失落說:「她應該沒來。」坦言兩人關係因媒體曝光受影響,會尷尬。

他為新歌〈有夢不難〉擔任導演,是他執導處女作,MV視覺配合音樂,以實拍方式呈現,他解釋:「要配合音樂內容,當左耳聽到摩托車聲,車子就要安排從左邊的畫面出現。」他明年1月2日在TICC辦音樂會,憑預購耳機入場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