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【第73屆金球獎】 鐵達尼戀人18年後一起鍍金

凱特溫絲蕾(Kate Winslet)以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這對「鐵達尼戀人」11日各以《史帝夫賈伯斯》、《神鬼獵人》分別拿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男主角獎。2人在頒獎典禮現場被捕捉到開心相擁畫面,也讓影迷開心「傑克和蘿絲」相隔18年,終於一起「鍍金」。



2人1997年合作《鐵達尼號》,隔年雙雙入圍金球帝后,卻都空手而歸;2008年再合作《真愛旅程》也都問鼎隔年金球帝后,卻只有凱特獲獎,凱特同年還以《為愛朗讀》拿下金球女配角。當時她在台上激動向李奧納多告白「我愛你」,他在台下以飛吻回禮,也被虧是「真愛」,全因她謝李奧納多的謝詞比謝《真愛》導演、當時的老公山姆曼德斯還長。

凱特昨以《賈伯斯》擊敗珍芳達、海倫米蘭、珍妮佛傑森李和艾莉西亞維肯特幾位勁敵勇奪金球獎最佳女配角,她感性說:「今年對電影界的女性是很棒的一年,這些獎項非常競爭,所以我今年入圍比以往更驕傲。」他盛讚該片男主角麥可法斯賓達是「傳奇」,更說崇拜他和他的才華,「你為大家樹立了如此高的標竿,謝謝你做為這麼棒的合作對象和朋友。」

凱特雖大讚麥可,但當李奧納多以《神鬼獵人》拿下金球影帝後,她仍情不自禁上前摟住這位「前」銀幕情人,更在他耳邊低語,李奧納多也開心露出笑容,瞪大眼睛的嘴形,被說像是在說「我的天啊」!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