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洪曉蕾凌晨臉書爆料 老公有2私生女

演藝圈知名「驚世夫妻」名模洪曉蕾與丈夫王世均再爆驚人之舉,洪曉蕾19日凌晨3點多在臉書爆夫料,PO文表明發現王世均不僅早有一名18歲私生女,更與同遊澎湖的「乾妹」有個「更可愛的女孩等著你這個爸比」,字裡行間驚爆丈夫有2名私生女,該文一PO出即秒刪,但仍被媒體截圖,而王世均稍晚也認僅有一位18歲女兒,並澄清洪曉蕾也知情,再無其他私生女。



洪曉蕾曾在與王世均交往前受訪,坦言只愛過兩個男人,前者劈腿,讓她傷心過度療傷期長達2年,後者黏她太緊,曾在大馬路為看她手機,雙方大吵,洪曉蕾當街摔爛手機,她和王世均前緋聞不斷,王世均也不遑多讓,戀情精彩,2人交往原本不被外界看好,結婚9年風波未平,被指為「驚世夫妻」。

「驚世夫妻」婚後育有1女1子,許久未有驚人之舉,近期洪曉蕾卻在臉書連投數枚炸彈,先是無預警拋出:「我離婚了!沒什麼!只是太愛了…」被聯想與王世均負債有關,但PO文不到5分鐘即刪,後來發現是身邊友人「鬧著玩」,去年平安夜凌晨,洪曉蕾又在臉書發文,表示:「所有人和事,自己問心無愧就好,不是你的也別強求,反正離去的,都是風景,留下的,才是人生。」

而19日凌晨,洪曉蕾再度PO文寫下:「我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你了解我不是不能和你一起吃苦的女人,和你在一起的這十年,雖然發生許多事件,但我從未對外說過對你的評論或言語。」文中還提到王世均與「澎湖女孩」,驚爆:「我知道你和她有個女兒,你早有個最大的女兒18歲「王OO」,澎湖的乾妹也有個可愛的女孩等著你這個爸比。」字裡行間透露對丈夫的怨懟和隱忍,更說:「對不起!現在的我,要有更多、更重的擔當去保護我的孩子,我現在唯一能教導的,是孩子的良善和純真,因為這些我從未失去過,也沒有人能奪去。」

不過,洪曉蕾在半夜po驚爆文後,隨即秒刪,手機也未接,無法得知回應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