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楊祐寧、郭采潔牽手談復合 許願早生貴子、永浴愛河

賀歲電影《大尾鱸鰻2》於3日舉辦首映會,主要演員豬哥亮、楊祐寧、郭采潔、曾志偉,苗可麗、連靜雯、康康、王彩樺等人出席與會,當楊祐寧、郭采潔牽手登台時,讓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大喊:「如果你們願意復合,我們都很看好!」



楊祐寧、郭采潔在劇中有不少親密對手戲,被問及演出時的感覺,楊祐寧坦言:「會想起過去很多美好的事。」而郭采潔也承認「情緒會多一點」,並表示有很多露骨對戲,但會強迫自己「專注在戲上」。黃子佼不斷喊話兩人復合,還追問對戲時是否心跳加速有所悸動?楊祐寧回道:「每天都加速,每天都很刺激!」

兩人手牽手登台,被問今後還會不會這麼近距離接觸?楊祐寧笑稱私下有機會可以再約,而兩人應景拜年時,郭采潔脫口祝福:「早生貴子」,楊祐寧回祝:「永浴愛河」,讓黃子佼大喊:「如果你們願意復合,我們都很看好!」豬哥亮也對楊祐寧說:「新的還沒來,要想到舊的好!」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