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日盛投顧盤後-拉回整理 季線有守

1.受到國際油回跌、美股回檔影響,週三台股呈現震盪走低格局,各類股普遍下跌,僅有塑膠股在台塑集團相對強勢的支撐下稍有表現,終場指數下跌51.78點,跌幅0.62%,收在8282.86,成交金額僅有724.13億元。

2.觀察台股技術面,突破季線、半年線後呈現高檔震盪,過程中日KD指標出現背離,量價也有背離情況,使得指數順勢呈現拉回,由於日KD指標高檔交叉向下,技術面恐將進入整理,惟季線在元月底向上測試季線拉回,過完年後帶量突破,預期季線將有強勁支撐,指數在季線附近將有支撐。整體技術面將呈現短線震盪整理難免、拉回季線將具支撐,操作上採震盪逢回站在買方策略因應。觀察台股籌碼面,外資-8.17億元、投信-6.09億元、自營商-23.29億元,三大法人合計賣超37.55億元。

強勢族群逢回或可留意

1.觀察台股盤面結構,電子-0.86%、金融-0.69%、非金電-0.22%、櫃檯-1.36%,週三盤面結構僅有塑膠股在台塑集團相對強勢的支撐下稍有表現,其它類股或族群則是普遍
借貸弱勢,漲多的個別族群或個股甚至出現較大的獲利回吐賣壓,惟暫以漲多拉回視之。農曆年後台股盤面結構整體呈現強勢股續強、權值股補漲的態勢不變,操作上趨勢偏多的強勢族群逢回或可留意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