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奢侈稅D-Day急成交 新北市高雄市大爆量

奢侈稅6月1日上路,房仲業統計5月最後一週成交件數急增,當週成交案量爆增為前三週平均值的7倍之多。奢侈稅D-Day最後衝刺大爆量,又以新北市、高雄市成交最多,平均購屋總價933.6萬。

趕在奢侈稅大限將至前快速成交,其中受奢侈稅衝擊導致房價下修最多的新北市,最後衝刺的成交量也拔得頭籌,高達27%、接下來是高雄市16%,及台北市14%。

中信房屋指出,奢侈稅上路前夕不乏許多大案成交,北市精華區有客戶總價2.5億一口氣買兩戶,另外,台中也有上億元的土地售出,因為馬上就可省下10%~15%的奢侈稅金,將近5000萬以上的成本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