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時薪75元 男籃國手臉書自嘲

就連端午佳節都要辛苦集訓的中華男籃,昨天不少國手在臉書貼上自己薪水條照片,選手費加上伙食費,每天竟然只有450元,比起打工時薪還低,讓他們只能「酸」自己領很多,不過中華籃協也有苦衷。

從5月10日開訓以來,中華隊幾乎每天早晚各練1次,無論是重量訓練或戰術演練,至少6小時的苦練,時薪竟不到80元。

受制今年經費補助有限的籃協大嘆無奈,秘書長黃朝和表示,今年共有6支國家隊出征,體委會年度補助絕對不夠,就連第1階段薪水都是籃協自行先墊。

黃朝和說:「我們已跟體委會反應,希望可以調高選手薪資,目前先等台啤贊助下來,我會優先考慮是否給國手補助,畢竟每塊錢都要花在刀口上。」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