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NBA小牛隊勝利遊行 達拉斯萬人空巷

抱回隊史上第一座NBA總冠軍的達拉斯小牛隊,今天舉行勝利遊行,二十多萬人湧上達拉斯街頭,歡迎他們的英雄,大家又笑又唱、甚至熱淚盈眶,總決賽的MVP(諾威斯基)是全場焦點,對遠渡重洋,從德國到美國追求籃球夢的他而言,冠軍杯是他對第二故鄉最好的報答,而達拉斯早已經把他當成自己的兒子。

等了31年,小牛終於登上了NBA的頂峰,漫長的等待與辛苦,都在這一刻得到回報。

小牛隊的勝利遊行,吸引了25萬群眾湧上街頭,達拉斯運動場也被擠爆,諾威斯基從頭到尾都是焦點,MVP的呼聲震耳欲聾,飄揚的旗海中,可以看到德國國旗,有一排人高舉著謝謝你德克的牌子。德克是諾威斯基的名字。

遊行結束,慶祝會開始前,諾威斯基和隊友站在台上,向球迷發表簡短談話,接著由諾威斯基領著大家唱小牛隊現在最愛的歌曲:We Are The Champions.

慶祝會上,歌曲一首接一首,包括球團大老闆向諾威斯基獻唱生日快樂,諾威斯基這個禮拜天過33歲生日。慶祝會上,大家從頭high到尾,諾威斯基兩度激動到幾乎難以自抑,第一次是教練說,小牛是地球上最棒的籃球隊,這個球隊擁有地球上最偉大的球員,這個時候大看板上打出諾威斯基臉部特寫,他舉手拭淚,輪到他發言的時候,隊友和球團老闆排排站在身後高喊MVP,諾威斯基緊咬下唇,連話都說不出來。

諾威斯基十九歲透過選秀加入NBA,當時,他頂著一個鍋蓋頭,還戴耳環,經過十四年磨練,這個又怪又醜的德國佬,已經蛻變為小牛隊史上最偉大的球員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