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王建民1A首戰丟兩分 球速140上下

美國職棒小聯盟,王建民受傷復健兩年以後,第一次替華盛頓國民出賽,不過在1A的海格鎮太陽隊先發主投三局,被打了四支安打丟掉兩分,演出三次三振以後退場,不過國民球團認為王建民表現不錯,如果不是隊友守備失誤應該不會掉分,終場太陽以五比二擊敗費城人的1A球隊。

王建民第一次替國民球團出賽的對手是費城費城人的1A球隊雷克伍藍螯,王建民一局上製造一出局以後就碰上麻煩,被打安打加上盜壘攻佔得分圈,左打柯里爾揮出游擊方向小飛球變成二壘安打,游擊手馬丁森又暴傳失誤,王建民丟了一分還讓打者攻佔三壘;之後王建民又投出觸身保送,不過沒有繼續失分。

太陽的游擊手馬丁森二局再度失誤,但王建民讓打者揮出滾地球化解兩出局三壘有人的危機。不過三局上柯里爾又揮出右外野三壘安打,兩出局後桑坦納三壘方向強勁平飛球三壘手又沒接到變成二壘打,王建民丟了第二分。

王建民投完三局在三比二領先時退場,接手的國民去年新秀柯爾五局沒有失分,終場太陽五比二獲勝。王建民一共用了49球,大部分的快速球保持139到142公里之間,最快一球144公里,不過每一種球路都能投出好球,最拿手的伸卡球尾勁也不錯,讓對手打出六個滾地球只有一個高飛球,如果不是守備失誤應該不會掉分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