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苦吞2連敗 王建民很失望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in102560    時間: 2011-8-4 15:45     標題: 苦吞2連敗 王建民很失望

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一連吞下2場敗戰,建仔難掩遺憾表示「當然很失望」,他自認投球有進步,但沒能幫球隊贏球,自我要求極高的他,認為自己沒有做好分內工作。

效力華盛頓國民隊的王建民今天面對亞特蘭大勇士隊,主投5局,被擊出7支安打。王建民5局上出現要命失誤,加上一支3分全壘打,導致單局掉4分,華盛頓國民隊最後以4比6輸球,王建民吃下第2敗。

賽後王建民接受訪問時表示,對於吞下敗仗「當然失望」,儘管他認為今天的表現要比前一場來得好,但沒能幫球隊贏球,是他沒有做好自己分內工作,希望下一場能有更好表現。

對自己今天的表現,建仔說,整體感覺還不錯,控球要比上一場好,伸卡球能成功往下墜,但今天滑球表現不佳,失控球的數目也太多。

第1局就失掉2分,王建民自認球沒有跑得很漂亮,才會導致幾顆球穿越內野,造成安打。

第5局儘管出現失誤,他並沒有受到影響,只想著怎麼繼續解決打者。至於被轟出全壘打的那顆球,他說,球路是正確的,但球沒能壓得夠低,才會被擊中。

下場後,投手教練也跟王建民說,他身體太早往前衝,導致投球時手的姿勢過低,要他調整姿勢。




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(http://sos888a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