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台灣女籃 7霸瓊斯盃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in102560    時間: 2011-8-4 15:47     標題: 台灣女籃 7霸瓊斯盃

第33屆威廉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女子組昨晚上演一場「寶島內戰」,台灣國家隊77:59擊敗世大運代表隊,3連勝提前登上本屆瓊斯盃女子組冠軍,地主第7度留下冠軍。

世大運學妹隊 開賽一度領先

首節世大運曾領先台灣隊,該節尾聲台灣隊靠著7:0小高潮取得領先後便不再落後。自家人對抗彼此都很熟悉,台灣隊總教練張慧瑛指出:「就是因為太熟了,所以前兩節大姊姊們(台灣隊)沒準備好,打得糟糕,讓沒勝負壓力的小妹妹(世大運代表隊)命中率較高,才會落後。」

世大運教練鄭慧芸表示,本來希望世大運代表隊在不受傷為前提下幫助台灣隊調整狀況,奈何小妹妹們短時間內密集打了8場比賽,無法以最佳狀態應戰,「很抱歉沒能幫到台灣隊。」

本戰台灣隊姜鳳君15投12中、攻下26分,她表示:「這次瓊斯盃第1戰自己狀況較不好,第2場漸入佳境,本戰小妹妹都比我矮,我就吃籃下,也是命中率較高的原因。」

姜鳳君之前曾到WCBA浙江稠州銀行歷練,身材練得較壯,她說:「變壯能幫助我在禁區抗衡,但稍微影響體力和速度,亞錦賽前我會加強。」

南韓3連敗 確定墊底

日本隊靠著8個三分球,以61:56力挫南韓三星,3連敗的南韓確定本屆墊底。

台灣隊今出戰南韓三星,不論輸贏仍將登上今年瓊斯盃后座,日本要與印度爭第二名,世大運代表隊因先前輸日本19分、贏印度7分,至多能獲第三名。




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(http://sos888a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