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建仔領銜襲台 可能搭配I-Rod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g520530    時間: 2011-9-13 15:24     標題: 建仔領銜襲台 可能搭配I-Rod

大聯盟明星隊11月訪台,「王郭會」上演續集。王建民表示:「我與郭泓志都會代表大聯盟明星隊出賽,我應該會先發1場投3、4局,搭配的捕手也許是沒合作過的I-Rod羅瑞葛茲。」

王建民和郭泓志到底代表大聯盟明星隊或是中華隊出賽呢?針對台灣輿論的爭議,王建民似乎感到很訝異,「我與郭泓志是大聯盟球員,代表大聯盟明星隊返鄉,覺得像衣錦還鄉,比參加中華隊來得更有意義。」

延續上周在華盛頓的「王郭會」,王建民和郭泓志更將首度同隊比賽,且衝著王建民的個人魅力,大聯盟30隊中預期國民隊球員入選最多,除了左投德威勒外,還有距離退休時日無多的準名人堂捕手I-Rod羅瑞葛茲。

建仔表示:「I-Rod也接受了,只是到現在還沒聽他提過是否來台,尤其我與I-Rod從來沒有搭配過。」

I-Rod羅瑞葛茲08年曾短暫待過洋基隊,但當季與建仔並未配合過,2010年他加盟國民隊又碰上王建民受傷,待王建民歸隊,I-Rod因在養傷且已退出先發。

11月底將滿40歲的I-Rod,21年大聯盟球齡,13次摘下金手套獎,14度入選明星賽,生涯平均打擊率2成96、311支全壘打、1332打點,只差158支即可擠上三千安俱樂部,如果I-Rod來台,將使大聯盟明星隊增色不少。

「坎諾接受大聯盟明星隊徵召時,就曾打電話告訴我。」王建民指出,他與坎諾還是常常連絡的好朋友,很期待與「同梯」一塊出賽。




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(http://sos888a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