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李心艾唱歌怕挨罵 支開周董才能開口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g520530    時間: 2013-7-18 13:34     標題: 李心艾唱歌怕挨罵 支開周董才能開口

李心艾在電影《天台》的配音嗲聲嗲氣,挨批最大敗筆,讓她感覺委屈;其實她音色柔美,在原聲帶中原音重現,和Darren合唱〈快門慢舞〉。她第一次進錄音室,害怕被導演周董罵,心情緊張,監製劉田井宏竟支開周,親自教唱。

劉教唱時為免匠氣,不教技巧,只要她投入感情,想像意境自然演唱,音色被誇清新甜美,但她在電影裡的演出卻採配音,挨批也讓她心情低落;其實她原是自己配音,但現場收音有雜訊且需更新台詞,礙於來台天數有限,無法時時配合,所以改換配音員上陣,原配好的內容皆白費。

蕭淑慎日前開刀切除子宮肌瘤,王婉霏卻選擇與其共存,雖她早在4年前就診斷出8顆肌瘤,但在醫生建議下不動手術、自然懷孕,選擇讓寶寶和肌瘤共存,第二胎女兒預計在下周一預產,靠老公劉田井宏與家人支持,度過身體上的不適。




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(http://sos888a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