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NBA/本季僅獲1勝 七六人仍續約總教練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g520530    時間: 2015-12-14 12:48     標題: NBA/本季僅獲1勝 七六人仍續約總教練

儘管本季至今24場比賽僅贏1場,費城七六人隊仍是與總教練Brett Brown達成續約2年協議,根據《Yahoo Sports》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消息。

Brown於2013-14球季接下七六人帥印,在這之前擔任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助理教練長達6個賽季,雖然接手七六人3個球季以來僅有38勝150敗、勝率20.2%的慘澹戰績,不過在選秀、交易上幫助球隊累積了大量天賦。

「無論是在執教上或是球隊的重建計畫上,Brown達到了一切球團所預期的成果,甚至超出我們預期。」七六人總理Sam Hinkie說。

「他勤奮的工作態度、每天不斷尋求進步的野心,以及與七六人球團在核心價值上互相契合,使得這個續約的決定變得非常容易,我甚至能說七六人想與Brown合作更久。」




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(http://sos888a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