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韓瑜離婚零存款 嘆:吃過虧才知有人那麼壞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ike830805    時間: 2015-12-21 14:26     標題: 韓瑜離婚零存款 嘆:吃過虧才知有人那麼壞!

韓瑜與孫協志的婚姻雖然結束,但離婚原因依舊不說分明,在周刊爆料孫協志離婚前被趕出家門,經紀人又爆為了孫協志,韓瑜「戶頭零存款」,輿論翻起之時,韓瑜又在臉書轉文:「吃過虧,才知道原來有人那麼壞」,遭疑字句暗指孫協志!

孫協志19日在演唱會上強調自己「不是一個不負責任、會傷害對方的人」,新聞報導後,韓瑜在臉書轉文「總是要吃過虧,才知道原來有人那麼壞。總是要受過傷,才知道原來有人不愛你。這樣才能學會堅強面對與珍惜擁有。」字句恰與孫協志發言相扣,疑似訴出未曾說過的離婚心聲。

粉絲力挺表示,「可是反向思考後,總是要吃過虧,才知道原來有人關心你。總是要受過傷,才知道有人一直在你身邊」,鼓勵韓瑜「珍惜擁有」。也有粉絲提醒她少放話,應該「好聚好散,沉默才是王道,免得又被大做文章」。更有網友直指核心,認為「不如兩人面對面辦一場辯論會如何?有任何不甘心、委屈,面對面講清楚、說明白,這樣真的比較好,也給自己個完美結束。」




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(http://sos888a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