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《原力》非要韓索羅 福伯估賺11億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ike830805    時間: 2015-12-21 14:32     標題: 《原力》非要韓索羅 福伯估賺11億

哈里遜福特(Harrison Ford,福伯)是《星際大戰》系列元老,他飾演的「韓索羅」在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有不少戲分。根據英國《星期日郵報》報導,他在《原力》的片酬為8.2億台幣,加上0.5%的票房分紅,預估總收入上看11.3億台幣。



福伯總收入是女主角黛西蕾德利(Daisy Ridley)、男主角約翰波耶加(John Boyega)的76倍,就連「莉亞公主」嘉莉費雪(Carrie Fisher)的酬勞也只是他的23分之1,約4900萬台幣。迪士尼影業認為「韓索羅」是連結新舊兩代的關鍵,「電影可以沒有莉亞公主與路克,但不能沒有韓索羅。」

提到預計2018年上映的「韓索羅前傳」,福伯很開心終於有人要接下這個重擔。他說當年會出演該角,因為自己年少時與韓索羅有許多重疊之處,他開玩笑推測:「韓索羅沒參與『星際大戰』前,可能是個機械工或木工吧!」




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(http://sos888a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