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湖人招攬雷帝 小布出手了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ike830805    時間: 2015-12-21 14:56     標題: 湖人招攬雷帝 小布出手了?

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私下在奧克拉荷馬市聚餐,一頓飯充滿許多想像空間,外界聯想是布萊恩可能正在招募杜蘭特,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後轉戰洛杉磯,接下布萊恩棒子。



在這敏感時刻,布萊恩的每一個動作,杜蘭特跟誰見面,都很容易產生猜測和聯想。過去一年多來,杜蘭特被傳聞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後,不是留在雷霆,就是回老家加入巫師。現在布萊恩和杜蘭特被拍到私下聚會,杜蘭特明夏會不會成為湖人,受到更大關注。

杜蘭特不願透露兩人在聚餐中談了些什麼,但杜蘭特認為布萊恩在湖人效力20年是史詩級的成就。杜蘭特說:「那是一家很棒的餐廳,我們一起吃了一頓很棒的晚餐。」

「我很感謝他長久以來一直對我的激勵和指導。」杜蘭特感念布萊恩為自己和籃球所做的一切,他尊重比賽,熱愛比賽,比任何人都更努力的投入態度,受人尊敬。

杜蘭特說:「我最喜歡布萊恩的一點是,他始終忠於自我,從不在乎別人的看法,他每天都非常努力,永遠做自己,我在他身上學到很多,不論他在球場外做了什麼,那是他的生活,我一點都不在意別人如何評論他。」

視布萊恩為偶像,杜蘭特表示,「布萊恩的生涯成就是史詩級的,他為籃球和洛杉磯貢獻非常多,他是我的偶像,我喜歡看他的比賽。」




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(http://sos888a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