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萊恩雷諾斯自稱歪國人 還要應徵閃靈主唱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ike830805    時間: 2016-1-20 14:34     標題: 萊恩雷諾斯自稱歪國人 還要應徵閃靈主唱

好萊塢大明星萊恩雷諾斯來台宣傳新片,他為了拉近和台灣粉絲距離,分別在臉書和推特發佈中文訊息,不但要挑戰臭豆腐和鴨血,還搞笑說「要應徵閃靈主唱」。



萊恩雷諾斯主演的超級英雄片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下月將在台灣上映,首度訪台的萊恩於今天清晨搭機抵台,這也是「惡棍英雄:死侍」全球巡迴宣傳在亞洲的唯一造訪地點。

為了這次來台,他在推特發佈中文訊息,「雖然我是歪國人,但死侍精神不滅! 我要挑戰台灣臭豆腐跟鴨血! 」

而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(Freddy)當選立委,空出主唱位置,沒想到這位好萊塢大明星也跟上台灣時事,在臉書上貼文說:「Taiwan!!!! 我是死侍,我要應徵閃靈主唱!」

對於萊恩雷諾斯的搞笑貼文,閃靈團長、也是林昶佐太太Doris在臉書轉po,留言表示萊恩雷諾斯要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黑死腔之父」蘇貞昌拚了,並標註「這個才應該進國會吧」;閃靈粉絲專頁也轉po貼文,也標註「只能錄取了‬」。

萊恩雷諾斯曾與珊卓布拉克共同主演賣座喜劇電影「愛情限時簽」,之後再演出「綠光戰警」、「降魔戰警」等電影,為好萊塢知名的明星,近年來作品不少。




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(http://sos888a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